Jhin

终有一日,我的天才定会被人理解

金色天使(烬同人乙女向,第二人称)
   巨型ooc,受精卵文笔,不喜勿喷,我真的太爱烬了,那种感觉,不可或缺。
 
  你醒来时发现自己处在战场,周围是数不胜数的扭曲尸体,空气中充斥着惨叫和嘶吼,他们流血哀鸣,他们活蹦乱跳,你并不觉得害怕,甚至热血沸腾......不,那是一种接近病态的狂喜。
  这里是艾欧尼亚和诺克萨斯的战场,红色的鲜血唤醒自认为仁慈的艾欧尼亚人,对流血和杀戮的渴望。
  而烬,则是人性欲望中绽放出的,最美的罪恶之花。
  你通过一切途径,不惜任何代价,来到了这个虚拟的游戏里,在召唤师峡谷见到烬的第一眼,你就知道你为他而生。
  不远处,你看见你最爱的那个艺术家,带着面具,用他心爱的低语,创造一个个美轮美奂的艺术品,真是迷人至极......万众倾倒。顺便一提,他高瘦的身材,也让你迷恋到无法自拔的原因之一。
  你想要得到,却又害怕得不到,战争结束后,你偷偷跟着烬回家。
  他非常穷,但他才华横溢。
  你并不在意烬房子的破旧,小心翼翼地蹲在门口,怕打扰他工作,但你没有注意到的是,这位臭名昭著的金色恶魔,修长的手悠闲转动着低语,对准你的方向,用令人怀孕的声音说道:“你将,美不胜收。”
  “晚安。”你在门口瑟瑟发抖,紧了紧身上的衣服,透过窗口深情地望了烬一眼,这个男人,是你活着的全部意义。
  “愚蠢。”面具背后的男人嗤笑一声,放下了火枪,实在不明白为什么第一次见到的人,眼神中会有那样浓烈的感情,似火,好像快要把他烧着了。
  从此以后,天才艺术家的背后总跟着一个普通人类女人,是你。
  人总是贪心的,你开始不满足于现状,你想接近他,最终得到他。
  可你还是不敢搭话,你唯一能为他做的事情,就是学着使用火枪,为他铺平前方的道路,毕竟你最害怕的事就是烬受伤。
  浓烈的感情渐渐汹涌澎湃,每一次都要涌上你的喉咙,甚至脱口而出,可是你不能,你凝视着烬,烬凝视着心爱的低语。
  他永远不会知道有我这个人的。你想。
  艾欧尼亚政府又交给了烬一个几乎不可能完成的任务,烬是他们手下最锋利的刀,却又让他们害怕,他们希望借此次机会两败俱伤,坐收渔利。
  你义无反顾地跟着烬去了,尽管上一次留下的伤口还在滴血。
  殊死搏斗的过程暂时不提,烬一如既往地优雅并且残忍,在横尸遍野中向你缓缓走来,一身行头依旧洁净,丝毫没有血污沾上。你当时就傻掉了,直勾勾地盯着他,想到了那句话:“我从污秽和淤泥中复苏,我是灼热的青莲,我是独一的美。”
  “你好.......”你傻逼似地说出这两个字,再就是继续直勾勾地盯着他。
  烬似乎笑了,用他那好听到可以蛊惑任何人的声音说:“你可以为了我杀人吗,女士?”
  我可以为了你做任何事啊!你激动地留下眼泪,毫不犹豫地拿起手枪给了诺克萨斯某个路人甲一枪,一枪爆头。
  “精准。”
  “但你的作品缺乏想象力。”
  你点了点头,夸赞道:“只有你的作品才配得上完美。”
  烬似乎非常开心,语调轻快地说道:“将你杀死,又是我的一部杰作。” 他轻扣扳机,你似乎可以听见子弹在枪膛中低语
  “好。”你抬头望他,细细地看,想要记住他的每一个细节,成为他的作品是你能为他做的最后一件事了。
  又来了。烬看着你的眼神,那种浓烈得哀伤的眼神......他叹一口气,放下了枪:“我还以为女孩都喜欢钻石呢。”
  “烬就是瓦罗兰大陆的钻石。”你认真地说,然后嘟嘟囔囔地小声表白:“我喜欢烬。”
  “金色恶魔,知道吗?”烬转过身,对你的表白不屑一顾。
  你大胆地凑过去,讨好般地笑了笑,两手拉住梦寐以求的大手:“那是金色天使。”
  你感觉到烬一震。
  盛世视你为异端,你却是我的阳光。
  你看着烬,烬也看着你。

评论(7)

热度(3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